一個月前的今天....

發生了我人生中最難過的事情



這一個月裡

每天期待

期待阿公可以來我的夢中    告訴我    他很好

期待看見阿公不用柺杖走路的樣子

期待阿公對著我笑





上帝不肯讓阿公放假

所以阿公只能在雲端看著我們

守護我們



天知道

我有多想念



今天是滿月

阿公在上帝身邊一個月了

不知道阿公習不習慣

相信上帝會把阿公照顧的很好的



這些日子似乎過的很慢

心裡的遺憾

仍是如此的強烈

何時消退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阿公   我很想念你

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