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月
精神總是處於緊繃狀態

今天
終於有點放鬆了些

原因就是
最愛的好朋友在我身邊
雖然相處時間不長
僅只有一個晚上

我很珍惜


而今天來到台中
最重要的是
阿毛の1?歲生日拉

這個老大不小的小美眉
生日了^^

除了一起吃飯逛街
還跑到了毛傳說中的新家
還真不賴說
兩口子住在這樣子的小公寓
一定很幸福美滿
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呢
只是..........哀

無論如何
還是
祝福阿毛生日快樂^^



不論我們身在何地
對任何一個人的祝福永遠不會少的喔^^

也希望大家越來越美麗
幾年後就是美麗的辣媽了^^




Dear阿毛ㄟ~
你的第三個願望我們會好好努力的拉~
你也一起加油喔^^
哈哈



PS1.不要問我大喬為啥也在....其實他只是路人= ="哈哈.......等等被大喬打~他可是最大功臣呢^^辛苦你拉~~~大喬桑!!

PS2.中間那位先生是阿毛ㄟ大學同學拉~聽說徵友中!有意者請洽毛= ="(大頭先生會不會殺過來阿>"<...怕怕說!!)

PS3.用了幾年相機的我..竟然今天才知道...啥是白平衡...真是有夠批哩啪拉的= ="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