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接到了一通警員打電話來,
他表示,我的帳戶被詐騙集團盜用,被當成人頭戶,
說希望我配合,還跟我核對了一堆資料,都正確!
接著他就說,會有書記官打電話給我,請我跟他配合...
在我正準備出門時,書記官打電話來了,
他希望我按照他的指示去作,
他說全程會用錄音錄下,
然後要我把我銀行的錢全部領出來,
他的原因就是怕之後歹徒會冒用我的名義把錢全領出,
所以我也不疑有他,全領了....
慢慢的,他又要我預借現金,
然後他會申請一個帳戶,要我轉過去,說如果確認那些是我的錢,
隔天下午三點就會全部回來,
真的,我開始覺得奇怪了,
此時,老爸老媽也擔心我出事,打了電話給我,
而我卻不敢說,因為他說我說了就是觸犯法律,他可以告我洩漏機密等罪行...
....以下
我真的不敢再想了...
差一點,就真的被騙,
就真的那麼差一點...

現在想起,
還真的有那麼點難過,憤怒,不平......
善良的人就好欺負嗎?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被狗啃了良心的人阿,
實在無法否認,
那些沒良心的,還真是利害,
利用了人的善良,
來騙取自己想要的,

哀!也只能怪自己,真的蠢,蠢到極點了!

經過這一次,我才知道,
原來警員跟書記官有事聯絡的話,
也會以書面來通知,
不會這樣電話聯絡,還全程錄音...

每想起這件事,
也只能自嘆自哀,真是蠢阿!!!

受到了教訓,總會學乖,
但我也希望不懂這些法律的人,
自己也注意一下!
千萬千萬別被騙了,
因為據我所知,也是很多人在不違背良心的情況下,
被騙了....
請大家一定要小心!!
別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