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我也多麼希望朋友可以陪在我身邊
無聊的時候
喝喝茶、聊聊天、逛逛街、唱唱歌


這樣悠閒的日子
卻一一離我遠去


能怪誰

特別是
聽見你又要ㄑ哪的時候
心裡更是不開心
而我們也常常為了這事吵嘴

你更是在我說我希望很多人一起去唱歌時
潑我冷水

你說
很多人去的話很煩又雜
如果我一直這樣想話永遠都不用去了

難道你真不懂我要的是什麼嗎?
我要的是朋友
朋友阿

我只想要那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而不是唱歌解壓
儘管大家只是相處個十幾二十分鐘
但只要看著他們吵吵鬧鬧
我是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
就只是種感覺
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