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今天要帶我去海邊玩喔~


= ="阿不是要走了~


吼~~媽咪快一點拉!!!!


耶~~終於出發了~~^^好開心喔!!!
(瞧我笑成這模樣~~哈哈~~爽拉!!)


這是媽咪跟姊姊~~


這是跟我同類的貢丸熊~~


坐了大約20分鐘的車車~~終於到了!!
坐到腳都僵硬= ="走路怪怪ㄉ....


不過我才不管勒~~
快拉~~媽咪把球球丟給我~~我要先去玩水水~~


熊北鼻:吼~~你技術很不好捏...球都掉下去了>"<
熊媽咪:又是我= ="是你自己接到球後又吐掉的ㄟ...


熊北鼻:好啦~我接好就是了~~阿你們快一點拉~~粉慢捏!!
熊媽咪:= ="(每次接球都咬歪一邊的~當然會掉....)


這是熊熊家族的貢丸熊~平時也是不太正經.....


挖哈哈~~沙子沙子沙子~~~踩在上面好舒服押!!


不過愛玩撿球的後過果就是...吃沙子拉!
滿臉沙....= ="真難吃...


(一分鐘後)嘴巴裡面怪怪的= ="


沙子還是弄不掉拉~~
那三個老人只顧吃賣鐺鐺早餐~
我都沒吃ㄟ= ="
歹命ㄟ巄洗挖~~
還是自己來去玩水好了~~~>"<


熊媽咪:於是~她就咬著球自己跑向水邊~很高興的自己踩著水.....叫都叫不回來= =


哈哈~~好爽喔!!水冰冰涼涼~真是舒服阿!!
媽咪ㄟ~~你們快點拉!!來陪我玩球球~~


挖哩~媽咪~球被沖走了拉~~
吼~~挖自己撿>"<
(恐怖恐怖~~還好我夠胖!不然一定被沖走^^)


終於來了~~阿一來就又開始拍= ="
快點拉~~我要玩球!!!!>"<


耶~終於肯跟我玩球了~~



就這樣來來回回跑了10幾次~~哈~~我累了~~= ="


不過~~我很開心喔!!真的很開心~^^


也因為我累了~~媽咪才有機會拍自己的照片~~
真的好謝謝媽咪~~這樣愛我!!
我的照片都比媽咪從小到大的照片還多了~~


熊北鼻:媽咪~我們要走多久阿~不是拍一下子就好了...
熊媽咪:不知道ㄟ~等姊姊說OK就OK!為了拍出那種感覺~~我們乖乖的繼續走吧!!不要轉頭看後面嘿!!
熊北鼻:喔!!


玩了一整個早上~都快中午囉!!該回家ㄌ~~
回家前~媽咪用我最愛的粉紅小浴巾幫我擦了好久~


真是辛苦媽咪了!!


幾分鐘後~~終於~~有點乾淨了!!


回家吧!!
希望下次還可以常常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