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喔~~好多人一起來慶生~~好開心喔!!

(熊媽咪:她開心的其實是~可以吃到很多好料!!很多人並不是重點)

快快快!!!走快點~~來ㄑ搶個好位子先~~

吼~~誰採我的心愛牽繩~害我差點跌了個狗吃屎..........

 好像是再說我自己吼!!ㄏㄏ

這個座位還不錯!!

不過因為太開心不小心叫了幾聲~~被媽咪趕下ㄑㄌ~~嗚

咦~~聞到香味了.....

好期待阿~~

媽咪~~~挖也要吃拉!!!

怎麼那麼久~~媽咪~我肚子都一直估嚕估嚕抗議了拉>"<

挖耐家歹命!!!!我看我還是撿地上螞蟻來吃好了

最後!媽咪當然還是會給我吃~只是我狼吞虎嚥~一下子就把它給嗑光

所以當媽咪拿出相機來的時候....挖已經吃飽在那摳牙了

熊媽咪:來!媽咪抱一下拉~粉久沒抱你嚕!痾....你變重ㄌ吼= =?

熊寶貝:挖這麼大隻~當然粉重= ="

貢丸熊:..........

媽咪~~快把我放下來拉~~這樣粉醜捏~~>"<大家都看到我的小肚肚了...

雖然很糗~不過還是要裝笑拉~不然就不美了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一家人!!我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