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一陣子
終於有機會出來走走ㄌ

漫無目的~
我們來到了高雄壽山

其實
重點是她

我最愛的小寶貝

今天的出遊
都是因為她

因為
我發現寶貝越來越老了
嘴巴旁的白色毛毛越來越多
身體的不適也越來越多
說到這裡
眼框又泛紅
真的害怕再想下去
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雖然以前整天都在一起
但是因為太忙
所以都沒有時間帶她出去走走
現在
我只希望從現在開始
能多陪陪她
希望她開心    快樂




突然覺得以前的自己真是糟糕阿~
我該讓她幸福的
但卻讓我的事業和愛情打壞了一切
她一定很生我的氣吧!



現在
我要好好將那段原本屬於我們的日子補回來

我最愛的小寶貝
你要開開心心的唷^^


PS.謝謝J可以容忍我對寶貝的愛,我對她的付出,或許你會覺得太過了~
      但,這是我該作的!我應該做的!請你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