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的三歲生日喔!!


不過今年沒有草莓蛋糕吃嚕


因為媽咪說我越來越胖~不給吃了


阿我真的很胖嗎?


哈哈~~~還好我還有很多的生日禮物


要特別感謝愛我的曉葳姊姊~~也就是Juby麻


還有Money麻
(你看你看~~哇ㄟ耳朵飛起來囉!!)


她們都買了一堆零食來給我~~
(想到都流口水ㄌ~~)


哈哈~~真的很開心唷!!


而我的媽咪則是送了我一ㄍ粉大的床墊給我~~
說是要給我搬去新家睡的~
粉期待呢!!


感謝今天大家陪了我一整天


還帶我去高雄美術館蹓答蹓答喔~~~
愛死你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