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是個大好日子

天氣寒冷了這麼多天

到了今天

我看見了太陽的微笑

似乎連太陽都知道這一天對我有多重要



是的

我要結婚了

就在民國100年1月1日


一大早

還沒六點就起床準備



這是我的兩位伴娘



陪著我   北上

陪著我   嫁出去



我的好姐妹
 
幫我打理一切



幸好有妳們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呢^^



這是我最愛的老媽

今天真美



時間越來越近

大家開始有點手忙腳亂



難怪

沒人肯讓新娘繼續睡~讓新娘最後打扮啦



迎娶前~來張全家福

這張照片

唯一的缺憾

就是少了老妹



老妹一直不在場

是我最大的遺憾

但卻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終於

禮車到了



聽說還要排隊迎娶

你說誇不誇張!

100年果然很喜氣



開門下車摸摸橘子

這是不可缺的習俗



但我卻也不清楚這涵義在哪~冏



娶新娘

怎可能這麼容易讓你娶回家?



當然是有不少關卡

看看新郎是不是有心



是不是有體力



當然

感謝我的好伴娘想了這題目

讓我賺到了一次法國行~

(老公ㄟ~五年!!!五年!!!可別忘記阿!!!)



謝謝這麼多的朋友來幫忙、來觀禮



謝謝你們

讓我老公順利娶到我~(好像怪怪的~冏)



唱著I LOVE YOU

終於到了這一刻



相識10多年的我們



從來沒有想過另一半會是彼此的我們



今天

卻帶著彼此的承諾

正準備手牽手過一輩子



想起來

甜甜的

卻也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



你總是說

你習慣了我在你身邊



或許

我也是



還是?我們在扮家家酒?



別傻了

我們是真的結婚了



愛情就是這麼的奇妙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開心的部份結束

接下來

怎麼說

是感傷?   是溫馨?   是美滿?



這是我最愛的老爸

也是最嚴肅的老爸



這是最樂天派的老媽



最重要的

拜別~~~



當我一跪下來

其實

就已經忍不住了



雖然結完婚

能看見爸媽的機會很多



但面對著爸媽下跪

那種心情

是無法言語的




嫁出去了

仍然還是會覺得家裡少了一個人



畢竟

爸媽也只有我們兩個女兒



若兩個女兒都嫁了

那種感覺

卻比不上兒子娶了

好矛盾阿



我愛你們....

這是第一次

我親口告訴爸媽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從今以後

我要更加倍的愛你們



這是我的外婆

從小就是外公外婆在照顧我



還記得幾年前

外公跟我說~怎麼還不趕快結婚

如今結婚了

但~人卻不在了

外公~看見沒?我結婚了!!



感傷

就到這裡吧

出了這個門

就不能在流淚了



我應該要開開心心的當個新嫁娘



開始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這是我老妹

終於

我們合照了

感動



人生的旅程

從這裡開始



這段旅程

身邊多了一個人



這個人

就是我認識10多年的好朋友

也是我最愛的老公




我相信

我未來的路上

有你在

將會很豐富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愛我



體諒我



從今天開始

我們就是夫妻了




我們要牽手走一輩子

永遠不離不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