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至此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teresa8829&article_id=20635474

這又是誰家狗狗壓

請認識牠的

來帶他回家吧!!






哪個~~~我第一次撿到狗狗.還醬大一隻,一時間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帶她回家了

你認識他嗎?


再看清楚一點:


我在這裡遇見他ㄉ



一家便利商店ㄉ門口

他超餓ㄉ

連吃我們3個麵包..一罐西沙(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是你家ㄉ嗎?

是不小心走失了嗎?

如果是.........跟我聯絡

我會還給你ㄉ

我不是故意帶走他ㄉ

是~我們等了很久

沒見到他ㄉ把拔還是馬麻

只好~帶牠回家



牠好乖喔~

來我家不吵不鬧ㄉ

安份ㄉ找個屬於牠ㄉ角落

乖乖ㄉ休息

**

牠真ㄉ很累了吧

連我家ㄉ寶貝

一直弄牠

牠都...................................................不是太有反應

明天~

我就會帶牠去住宿

我會等~~~

等到牠ㄉ把拔牠ㄉ馬麻來接他



**

我不想說一些不好ㄉ事情

帶是真ㄉ把拔馬麻~沒帶牠回家

我!

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讓好心人收養牠吧

大家:

再看清楚一點


這是他脖子上ㄉ項圈

你很熟悉嗎?



**
牠還蠻乾淨ㄉ

不像走失很久ㄉ寶貝

只是~

牠在找著回家ㄉ路

可以幫幫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