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化』
這是從醫生的口中聽到的


是的
熊寶貝的眼睛已經慢慢老化
瞳孔不再像從前一樣透徹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
哽咽了

我最害怕的
已經慢慢在接近

我最擔心的
也已經慢慢浮現

為什麼我要這樣控制熊寶貝的飲食?
是因為我要讓她活得更久

為什麼我要這麼麻煩
東西要燙過再讓她吃
這是因為我不希望她老年走的時候
是很慘的狀態

為什麼你們都說不聽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固執

你們是我的家人阿
我愛的她
你們也愛不是嗎

我真的好累
這樣阻止你們
我真的好累...

請你們懹她有更長久的生命來陪我好嗎?
她是我的命!
我真的不能沒有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