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8週年的四季坊

雖然網路賣場不到1週年

但還是要與網路朋友一起分享這喜悅拉^^

所以!!

網路的朋友們

要買要快喔

活動日期~10月1日到10月10日晚上六點

在這期間下標的朋友皆可享8折起的優惠喔!!

10月10日晚上6點後下標的朋友恢復原價囉!!!

 

請注意!

1.下標前請先詢問是否有貨,若遇無貨都須等2~7天!!不能等待的朋友請勿下標!

2.下標前請先統一告知您要的數量,以便小妹我一起幫您備貨^^

3.週年慶期間會比較忙,小妹我回覆問題的時間幾乎都會在晚上,請朋友們稍待一會喔!

4.水晶材料包依店面商品為主,店面會準備各種色系的材料包,若網路賣場的顏色已賣完,小妹我會隨機出貨,所以顏色不一訂喔^^或是朋友們可告知您想要的色系,小妹我會盡量出給您喔!!

(另外小妹我出清的服裝~都是小妹網路上買低~都是全新的喔!!若有人喜歡~每件再折價20元賣出喔!)

有問題歡迎詢問喔!!!!

請至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duble-tin&u=:duble-tin 下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