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天天跑加護病房
為的就是看爺

今天當然不例外

剛開始
妹他們先進去
等了一會
他們出來了
跟我說
今天叫爺    好像都沒啥反應
狀況不像前天

聽到這
我開始擔心了

一見到爺
看到他的憔悴
忍不住又落下淚來

免免強強才擠出幾句話
聲音似乎顫抖著

阿公..我婷婷拉
我又來看你了...

阿公眼睛稍微睜開了些
看了我一下
眼睛又閉上

天阿
情況怎比昨天差

當我為他手部按摩時
爺眼睛又緩緩睜開看著時

阿公...
你要加油阿...不然阿罵會擔心ㄟ....

爺看著我跟我點點頭ㄟ
答應我要好好加油
然後又睡著了

接著
醫生卻告訴了我們不是很好的消息

他說爺的狀況不好
他們已經用了最好的抗生素
病菌也很強
若病菌可以被殺死
但在它被殺死前它會放出毒素
加上爺本身抵抗力沒有很好
又一直抗拒呼吸器
很多併發症的出現了...
....
大約就是這些
因為醫生說台語
我還真的不太懂
說到最後
我只知道...
成功與不成功的機率一半一半

天阿
怎才兩天就情況不好


繼續加油阿
請您不要放棄自己
我知道很痛苦
但我們都需要您阿
請您加油
加油阿

希望明天會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