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stare*

先說明規則

被點到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答案

最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補上你的問題

夠成20題

最後點名8人

需要到對方的部落格通知對方被點名

被點名的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將永遠受到大家的祝福


***********************************


1.若你喜歡的人,只想跟你一夜情,你會答應嘛?
ans:不會

2.你想要小孩嗎?

ans:還好耶~拿小孩子沒辦法

3.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ans:還是當女人,只不過希望自己是身材缴好的女人

4.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歐洲,因為那是個浪漫的國家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ns:猶豫不決,沒有主見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ans:哭一哭,人生ㄉ路還是很長ㄅ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ns:最親愛的人,還有我的寶貝女兒

8.家庭責任跟自己的人生面臨抉擇時,哪個重要?

ans:自己人生吧....

9.從以前到現在你/妳最在乎的舊情人想要複合,你/妳會怎麼辦?

ans:目前單身就可能會答應ㄅ

10.如果你有一億元妳會拿來怎麼用?

ans:先存起來囉!但也可以偶而享受一下!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想改變什麼?

ans:改變曾經後悔得事情

12.你/妳有沒有出軌過?

ans:NO

13.誰曾經做過另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ns:感動~~就表示要流淚ㄇ?好像沒有ㄟ....

14.你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嗎?

ans:我絕ㄉ沒有

15.你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ns:跟老妹喜歡的差不多~~就是對我很好,上進,會賺錢~~看起來當然要~~~順眼囉^^人緣不錯~個性好~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ns:想罵髒話~(害我凌晨兩點多還在回= =")

17.現在最想買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ans:沒有ㄅ

18.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

ans:都很重要

19.有沒有想過未來的你/妳在做什麼?

ans:賺大錢,環遊世界

20.假使你不小心懷孕了,你的選擇會是什麼?

ans:如果小孩ㄉ老爸是可以依賴一被子ㄉ人~當然要結婚生下她~~




聽說還要改一題吼
那我改第10題
改成:你覺得"我愛你"三個字很難說出口嗎?


哈哈~~
點名囉!!(痾~~這樣是不是一定要有無名的才能點了阿~~)
我點:寶貝、小紅、毛毛、帥氣老哥、家豪、黑輪、傑勒屁、大喬
希望大家快快完成
這樣我就收到你們ㄉ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