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娃娃頭水晶又開始發燒發熱,
每天都在為這些可愛的頭煩惱──
衣服要搭什麼顏色?
要做怎樣的體型?
作法要怎麼寫?
材料包不夠了?
每天這樣下來,
真的粉累!
眼睛也脫窗了好幾次!

阿─
只能說自作自受拉,
誰叫我喜歡好神公仔,
就請老師做了類似的,
起初只想做月老跟財神(因為我最需要),
沒想到,
老師一設計出來,
大家搶著要,
哈!!
想想我還是幕後推手哩!!!
(看到我得意的樣子沒)

不過,
雖然累,我還是想要讓大家分享,
因為畢竟這是自己寫做法,
然後大賣!
真的很開心呢!



有媽祖、月下老人、觀世音、財神爺!

你們說,是不是粉口愛壓!

我可是愛死了呢!




如果有喜歡想購賣的,也可以到我的賣場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