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我的什麼?
每個對我表達好感的男人,我都會問上這麼一句話。「你說你喜歡我,那麼告訴我,你喜歡我的什麼?」
聽過一些像是電視連續劇才會出現的甜言蜜語,大概就都是在這種時候吧。

「我喜歡你的眼睛,感覺很平靜,就像一面湖水一樣清澈。」說這句話的那個男人,從來沒有看過我那雙哭到紅腫的眼睛,泛著一絲又一絲的血絲,很是嚇人。但是,那是我。

「我喜歡你的樂觀,你的善解人意。」說這句話的那個男人,只看見我形於外的性格,卻從來不知道半夜悲傷時,我臉上露出的是怎樣的表情。但是,那是我。

「我喜歡你的幽默風趣,說話時的伶牙俐齒。」說這句話的那個男人,從來沒有發現那個他所認為的幽默風趣,很可能是我發自內心諷刺他的冷言冷語。有些冷默,有些刻薄。而,這也是我。

「我喜歡你的表情,看起來聰明伶俐的。」說這句話的那個男人,從來沒有因為我的固執龜毛,而讓他吃上苦頭過。

「我喜歡你的個性,就這麼覺得。」說這句話的那個男人,大概才認識我幾天而已吧。他可能還不懂,什麼叫做與人相識不深。

「我喜歡你的成熟思想,你對事物的看法。」說這句話的男人,不知道我曾經吃了哪些苦頭,才體認到這些他所謂的成熟思想,才造就我對事物的種種看法。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時的感覺。」哦?那麼換句話說,要是我在? L面前換了另外一張面具,他大概就會討厭我了吧。說這句話的那個男人,不懂女人擁有的面具是百百種。

其實不管男人到底喜歡我們女人些什麼,只要讓我們感受到真心真意,就已足夠。可能有人已經發現,在問男人這句話的同時,我也設下了不著痕跡的陷阱。

「你喜歡『我的』什麼?」這句話已經將我自己分成好幾個部份,讓男人來挑選 ; 也讓我知道,這個回答我的男人,看中意的是我的哪一個部份。但是,不論是哪一個我,不論是好是壞,善良壞心,不就都是我嗎....?而對我來說呢,我最想聽到的答案是......我喜歡你,因為你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