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我們到了醫院看阿公
就在進入加護病房的那一刻
護士跟醫生跑出來要我們趕快進去

醫生說
阿公早上心跳只有40
急救後打了強心劑
目前心跳可以接受
但是血壓仍然狀況不好
只有70左右
醫生表示
阿公大概無法撐過下午了
聽到這
我就開始慌張
趕緊穿上隔離衣帶上手套
到阿公身邊去
牽著阿公的手

看著全身腫脹的阿公
心裡真的好不捨
我一直告訴阿公

請您安心
您來不及做的事情我會幫您完成
表弟表妹還有阿罵我都會幫您照顧
您就安心    放心
不要留戀了
我們都會好好照顧自己
您如果真的很痛苦
就安心離開吧
我知道您很努力了
只是天父需要您
您只是早一步離開我們而已
您就安心吧

在阿公身邊
陪了阿公大概1.2個小時
所有人都到了
只剩大舅還沒趕到
或許是阿公捨不得
或許是阿公還沒見到他的大兒子

我看著阿公的血壓
由中午的70已經慢慢升到80幾了
所以我放心了許多
就先到外面休息一下

所有人
都在外邊椅子上坐著
所有人都在等待
等待著大舅趕回來

終於
下午五點多
大舅趕回來了
阿公的血壓仍然是維持在80幾
護士跟我們說
病人注射強心針後
這種情況也有可能維持一兩天
她希望我們先回去休息
如果有事情再通知我們

其實大家這樣折騰一整天
都累了
只好先回家
等待奇蹟出現了

回到家後
寶貝也趕回來了
因為阿公狀況實在不穩定
所以特地又跑回加護病房
看能不能再讓我們進去

感謝
謝謝晚班的護士小姐
讓我們進去看
讓寶貝可以看看阿公

這時
阿公的血壓
又比下午好多了
大約90幾
我也安心了一些

其實今天這樣的狀況
我一直在懷疑
如果我們聽醫生的話
給阿公留一口氣送殯儀館
那我們不就少了這段時間陪阿公了
不就強迫阿公提早離開我們
幸好
我們沒有這樣做
幸好幸好

現在
只希望奇蹟出現
希望阿公可以突然好起來
加油阿 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