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其實已經九點多,是我睡太晚拉!!)
接到上星期作問卷調查的人打來
挖勒
竟然問我說我星期日有沒有看衛視中文台的旅遊嘉年華
她說可惜
因為我被抽中了四獎
獎金高達92萬元
           

92萬耶
我應該高興的
不過由於台灣詐騙太多
電話接多了
聽到中獎了的時候
根本就是只想掛電話而已
不過
此時
她還會說
可以給她空帳號阿
不然就是直接到公司領
(問題是..中海旅遊...在香港...)
還會跟你說
不用稅金

這麼好的事情
差點就想相信了

只是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拉
幸好我沒相信

我相信了奇摩知識

所以阿
請大家告訴大家
這樣的一個新詐騙手法
她會跟你說得
你只有利
沒有弊

請大家要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