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
大家卯起來買禮物了

當然不是小狗要求
是那個愛吃的主人啦~


也因為這樣
我家阿熊也趁機吃了好多零食


= ="
每次吃都有她的份
真是快肥屬嚕~

你們看你們看
這些小犬多好命= =
零食玩具一堆

這是熊麻~也就是我買低~
哇勒~我還包裝勒~夠有心的...
不過~話說那隻大象啾啾
不到10分鐘...
已經被阿MI解體了= ="
真是傻眼了我....
連過夜都沒~
竟然就這樣掛了
象啾啾的命運真慘...


這是小乖麻買低
都是三小犬愛吃的....
真好命...




這是咪嚕麻送來低~是阿MI的雙胞胎姐妹麻~
超感動的~
也爽了我家三小犬
真是甘溫~
謝謝咪嚕麻



再來的重頭戲
就是花了800元的8吋特製羊肉蛋糕= =


外型可愛
不過內餡...我實在不怎麼會想吃
蛋糕+肉
水啦~
三小犬看到時也傻眼
不知道該怎麼吃吧



8吋蛋糕分配如下
左上:BU醬
右上:MI醬
中間:咪嚕醬
最下面~也就是最大塊的:熊熊醬

= ="
今天~真是爽到他們了

哈~不過快樂就好

祝福BU&MI醬生日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