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累
還是要來感謝一下
因為沒有你們
就沒有現在的我

(有沒有很感性不習慣也得習慣= =”~)

首先

感謝我最親愛的好麻吉~小紅




謝謝你的超級大禮

謝謝你大老遠的趕來幫忙(感動~真的感動…)

雖然一整天吃吃喝喝

不過這兩天也幫了不少忙(下次住宿費賺夠了~)

如果沒有你

我們一定忙不過來

 

謝謝你~我愛你

 

感謝我們的好麻吉姐妹~曉薇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幫忙及陪伴

謝謝你的好多好多爆米花~(~焦糖的好吃~)

謝謝你的超級大禮

看到你們一大兩小

我很開心

 

謝謝妳~我愛妳

  

感謝最愛跟我抬槓的孫老頭

謝謝你的超級大禮

謝謝你無怨無悔的幫忙

讓老爹可以不用這麼辛苦

 

謝謝你~我愛你

 

感謝我最親愛的好姐妹~薇婷

謝謝妳一整天的陪伴&幫忙

謝謝妳為我們準備的點心

妳的支持是我走下去的動力

 

謝謝妳~我愛妳

 

感謝我最親愛的好姐妹~毛毛&芝芝

雖然妳們沒有到

但妳們的超級大禮~我收到了~

妳們的用心~讓我好驚訝也好感動

 

謝謝妳們~我愛妳們

感謝我的好麻吉~高小錦

謝謝你的點心

還有好多好多的食物

一整天辛苦下來~

回到家還有點心

辛苦也值得^^

 

謝謝你~我愛你

感謝我最親愛的老哥

謝謝你工作一整天還記得我

謝謝你的祝賀

小妹我會很努力~^^

以後賺錢養你~

 

謝謝你~我愛你

感謝最神秘的好麻吉~大酷酷

謝謝你的神祕祝賀

你的超級大禮~真的受寵若驚

 

謝謝你~我愛你

感謝大學台南幫~信迪

謝謝你抽空前來(這麼近不來~看著辦= =”)

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你~我愛你

 

最後

感謝你~(是你~沒錯)

謝謝你

曾經一直支持我

不知道以後會是怎樣

但還是謝謝你~

 
另外~

謝謝這段時間ㄧ起奮鬥的好姐妹

辛苦了~各位!


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

你們都辛苦了

當然

 

少不了我的好寶貝

 

沒有你整天的陪伴

 

我的生活是沒有樂趣的

 

雖然你給我的煩惱不少

 

 

卻未我的生活增添許多色彩

 

沒有你

 

我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謝謝妳~寶貝~我愛妳

 

 

謝謝為我們祝福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才有現今的我們

 

一定要永遠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