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們來到了南投埔里&日月潭
剛好趕上了南投的花海

說真的
比新社花海美多了
很夢幻的感覺
讓我覺得這一趟沒有白來

而第一天就讓我很火大~
在來這之前

因為順道去了中X禪寺
挖勒~那裡的某位尼姑實在沒修養
想說去玩WC之後走進去看一看好了~
就這樣~想著等等要做什麼~一出來竟然忘記沖水>"<
裡面那個尼姑竟然就開始罵
而我也很禮貌的跟她說抱歉
因為我是真的忘記~真的幌神了
誠心誠意的道歉~也趕緊進去沖水
挖勒~是怎樣
都走出來了還一直罵
說真的
讓我超不爽
而我也看在她是尼姑的份上~不跟她計較
(但其實我心裡超不爽)
心想~
不是修道中人嗎?
是修到哪裡去啦?
我也不是愛來啦
這種地方要是我~我連看都不想看一眼勒
實在沒水準
哀~
虧我還誇她們建築
沒想到~~中看不中用ㄚ

真是氣死我了


還好現在來到了花海
剛剛的氣憤都已慢慢消失

還是來拍我的照比較好啦



結束這裡~
我們就到了市區去買晚餐回去"老師的家"
坐在外頭野餐起來了~
還不錯呢~
晚餐超級豐盛


也因為太早回來
大家就擺了桌玩起了麻將
天ㄚ~
真是會利用時間= ="



而這一夜
我失眠了

房間裡的二重奏
擾亂了我的睡意
完完全全無法入睡
好─痛─苦─!!

也因為如此
我四點就起來準備
(沒有黑眼圈...因為我有遮= =)


也因為如此
第二天的行程只要一坐上車
我就睡著
超累超累


也因為如此
我對第二天的日月潭行程
興致不大
一點都不HIGH


就這樣
睡一路
睡回了台南



於是
我暗暗下定決心

下次出遊我要一個人睡拉>"<
誰都別想來跟我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