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攝於中華西路貴族世家大門口』

其實
也不是什麼特別日子

只是
吃個飯
陪陪家人
陪陪阿罵



說真的
最近陪著阿罵到處走
陪著阿罵吃飯
陪著阿罵聊天

我的心情總是低落的

原因是──阿公不在了

這些日子
看著阿罵

我就會想到阿罵一個人了
一定很孤單

想到如果我們都不在家
阿罵怎麼辦

阿罵一個人的時候
一定還是會亂想吧
雖然阿罵看起來很堅強....


我還是會擔心阿

生活了50幾年的老伴
突然間離開了
那種心情    難受    孤單    想念
是無法言語的

換做是我
我真的沒有辦法像阿罵這樣堅強
這樣勇敢




幸好
阿罵還有我們這些孫兒
孝順的女兒女婿


我看我還是得努力
要跟阿罵一樣
堅強    勇敢

畢竟我們還是要照顧阿罵的


大家要互相照顧喔^^




ps.
親愛的阿公
你現在好嗎?
大家都很想念你
真的請你別擔心囉...
我們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