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
永遠都困擾著女人
永遠都是這麼麻煩

到底是誰發明這樣的東西
為何女人就是要跟彩妝畫上等號

而我
卻非它不可

一直以為
不會用到它

但是
我錯了
長久下來
臉色蒼白的我
終於也受不了素顏的我了

不知道是血紅素不足
還是怎麼的
總是白著嘴唇
一點血色都沒有
換來的
卻是大家的關心

"你貧血壓??"
"你是不是不舒服??"
"你身體狀況還好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慰問
不過
真的膩了拉

於是
開始了眼妝的學習

為什麼只有眼妝呢?
因為小妹我皮膚不好
痘子常找我麻煩
所以只學眼妝

光是眼妝
就得花上我15分鐘的時間嚕

當女人
還真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