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起床囉!!要出門嚕!!!
聽到這句話~寶貝總是搶第一~
不帶她去也不行~
因為她會一直跟著你~
去浴室~去房間~去客廳~~~
就是要跟著你~

今天當然也是~~
一聽到要出門ㄌ~
早已坐在門口堵你~
哈哈~說真的~真的很可愛!!!
走吧~出門囉!!!

媽咪今天帶我來高雄~~
坐了一個多小時ㄉ車~~
終於到了~
不過我也暈了

不過還好~妹妹有練過~
現在已經不暈ㄌ~~

其實媽咪今天是陪婆婆來辦事情的~
就順便帶我來附近的公園走走~

你看~~
我跟他的姿勢像不像~
我模仿的還不錯吧!!
可以拿金牌了!!

老狗逛大街~~
不!!不!!我還年輕拉~~才兩歲!!
祇是有點小胖而已拉!!

媽咪還特地找了背景幫我拍照耶~~
真是辛苦了

挖哩~~
這是蛇麼怪表情= ="

很帥的一張~~~
我是女生耶~~

跑到人家的店裡來撒野~~挖哈哈哈~~~

果然~~
玩沒多久就累了
大家晚安~~
我先來睡了喔!!
要常常來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