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了維也納機場

直接下了飛機

搭上接駁車

是讓我特別感到興奮的



因為在國內~

總是無法近近的看著大大的飛機

在這裡~特別的不同

。驚~我們一下機與飛機的合照~竟然都不見了。



捷克時間早上9點多抵達維也納

(代表著台灣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總共飛行了大約14個小時

說真的~搭飛機真的很累~

一趟下來

這時候最累

 

 

但是再怎麼累

還是擋不住我對捷克的期待



第一站。加油站


請記住:以上價錢為克朗喔(1kc=1.7元台幣唷)

看看~阿鳥為~~有夠貴的= =

我看~這裡的油

應該是從金礦挖出來的吧....

 
 

 
這是加油站對面的拉~



查了一下

好像是賭場

給大家聞香一下~
  


 
再來~很重要

但話很少的司機(中間那位)

道道地地最帥的捷克人。Hynek

至於左邊那位。是我們最敬愛的導遊。之後在來好好介紹一下拉。



還有他的愛車

你們看

是不是連車型都很讚

一整個很高級

也是比台灣的好看很多

  
 

 
 這~是我們的蜜月旅行



沿路上美美的建築

就佔掉我不少的記憶卡


一點都不想闔上眼休息

 

只可惜

沒有下雪了

我可是很期待的說



終於終於

到了我們的第一站。
帖契Telč

期待的心情

期待著她有多美

 


一走近通往廣場的途中

一片雪白的湖泊

心裡

只有讚嘆聲~

。哇。好美阿

 
 


歐洲特有的人物雕像



還有歐洲獨特的美麗城堡



穿越了塔樓下的拱門



來到的是

這童話中的小鎮



在捷克境內有多達12處的世界文化遺


帖契就是其中之ㄧ

 

這地方

保存了許多中古世紀建築的原始風貌



這些造型顏色不同的建築

就是這裡有名的景點

帖契興建於1099年

但在1530年   因為大火而重建



由於這小鎮保存得當

所以在1992年正式被列為人類共同文化遺產。UNESCO。

因此

每個房子都有屬於自己的編號喔



最著名的。編號61號。聖人之屋

巴洛克式風格建築


悔恨阿

我竟然沒把它買回家><


一棟才85克朗

就這樣跟他說掰掰了....

 
  

廣場另一頭


編號15號。哥德式建築

外牆也是有彩繪

哥德式建築最特別的

就是立體式的牆面


 
第一站

我愛上了這些建築



也是第一次接觸到這奇特的。黑死病紀念柱。

在十七世紀歐洲瘟疫大流行

造成約兩千五百萬人死亡

後來在歐洲各地的廣場上設立此柱來紀念因黑死病而往生者


說了這麼多

我想

大家好奇的

應該是中餐吃什麼吧~~哈
 



就是這間

外表看似不起眼



 
但裡面卻讓人有溫馨甜蜜的感覺
  



還有燭光呢

 


麵包。是餐餐必備的(但說真的~都很硬~像法國麵包一樣)

 


開胃湯~

 


捷克人餐餐必備。啤酒。




我老公差點也變酒鬼。。。

 

這則是我餐餐必備。類似維他命果汁。



很大一串的烤肉串

加上很怪的兩坨飯

口味很鹹嗎?

我覺得不會~可能我平時吃的一點都不清淡吧!哈

 

飯後甜點


薄薄的餅皮。下面蓋著一球冰淇淋。一口鮮奶油。淋上少許的巧克力醬

還真不錯



剛剛的果汁跟啤酒

是餐前飲料

餐後~還有茶跟咖啡任選哩

 

  

是不是很豐盛!?

接下來的幾天餐點

一想到都有甜點~

哇~~口水直流哩


 
享用完美味的燒肉串

當然是好好的享受一下風景的迷人





景色太美



讓我一點都不想離開拉



搞的寫個明信片差點都沒時間嚕



我想

如果還有機會



我會等到不同的季節



再來享受一下

被滿滿的樹林。草原。盛開的花。包圍的感覺

然後



在這樹下

與我最愛的你

再合影一張

代表我們的愛。長長久久。






 ( 下一站。巴德傑維契Cesky Budejovi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