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了

終於

有時間有體力開始了我的blog

當然

婚紗照是一定要分享的囉

畢竟它也花了我不少的大洋

 

老實說

在愛情萬歲拍

實在讓我很滿意

而且是非常非常的滿意

先說明喔

不是打廣告

而是

真心推薦!

 
 




唯一比較不滿意的是

花了我好多大洋阿~~><

  


當初開始決定婚紗公司時

愛情萬歲早已是我第一首選

只陪了朋友逛過了一家

然後

跟老公討論過後

就直接衝向愛情萬歲預定囉

  
 


我很慶幸

我的決定很正確


 

為什麼?

因為我根本不用煩惱他拍的不好

或是妝太老不好看

而且拍照是獨特風格~
 
 

不然以我這種歸毛的個性

只要有一點點的小瑕疵

哈~~


只有重拍這條路可走

 

 
愛情萬歲裡

目前有三個價位

而我選擇的是浩菁

5萬多大洋------第二順位(順便打一下羅先生的歌~~哈)



我喜歡的是

浩菁抓人表情的手法很讚

每張都很到味

笑的都很真

不假!
 
  
 


當初第一次門市阿凱拿相本給我們選擇時

七本裡(因為七位攝影師)

 我還是選中了浩菁

我知道浩菁就是我要的


也謝謝老公讓我選擇我要的

每每看照片

心情都好好ㄚ~~

  


造型

是朋友幫我指定的----麗玲姊

全部的造型

簡單又大方



我也是拍到一半

才發現

原來我都沒有帶閃亮亮的飾品耶

這樣反而自然多了

 


以前看別人的婚紗照

帶一堆~~都老掉了~

1/1結婚那天....真有這樣感覺=.=

 

當天拍攝的造型

我都沒有做功課

哈~我根本不知道阿~~

真是混的新娘=.=


  
 

另外一提

浩菁當天還依她的感覺幫我換掉造型

所以基本上

我的造型多變拉~~!!!!



真的是很用心的攝影師

我不得不愛拉!!



另外

門市就是阿凱

人也超讚

我這個歸毛個性的

三不五時就找阿凱

問東問西

她還真的很用心在幫我解答

真的超感謝的

 


謝謝他們讓我在結婚這段期間

可以很安心的

拍照.選片.等結婚....



網路上所說的一堆~~

門市會慫恿挑片之類的

幸好

在我身上都沒有發生

不然我可能會氣炸吧= =


 

說這麼多

照片也看夠了吧


看不夠~??

沒關係

還有很多張

忘記我是花很多大洋買回來的嗎?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autybear&book=298

這片在此

慢慢品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