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個小時的折騰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婚紗造型大戰!


也了解了
原來麻豆真的不是這麼好當
不是趴~就是躺~不然就是側腰~挺肚= =
腰不好的我 

實在吃力~

整天下來
雖然累
但我卻穿禮服穿得開心~
不知道為啥
對禮服情有獨鍾
看到禮服總是粉開心
挑禮服也是粉開心
完全不嫌累

我看~我來轉行好了拉~哈哈


今天的造型
我都很滿意
最滿意的是~浩菁姊幫我設計過的浪漫風~
真是超愛!!
 
  


果然是攝影師~
一看就知道我要甚麼風格~

最扯的是~
浩菁姊竟然還是老媽的學生~@@
真是太誇張~~哈

另外還有麗玲姊的超美頭紗造型~

也讓我超愛!!

妝~更不用說了~~
我愛慘了~~!!尤其是那對眼睛~
把我弄得超會放電~~
  

帥老公~
今天都是型男路線~

你看!多帥啊~~!!!簡直帥慘了~

來~~快~~~尖叫一下~~!!! 

 
珍的謝謝今天最辛苦的浩菁姊~麗玲姊~小謝^^
你們真的超棒的阿~~!!!

 
才拍完~
就好期待選片喔~
 還有12天
希望不要有太多我愛的才是~~哈哈
  
 
 

 PS.老公說~"你今天好漂亮"~~開心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