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敗了好久了
最近真的比較懶
所以拖到現在才試色給大家看

戀愛魔鏡從以前就很想買
但是顏色好多都很勁爆
剛開始化妝的我實在不知怎麼搭
所以一直都買不下手
這一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終於給他敗了

那麼就先進入正題吧~
先來看看眼影


有綠色耶
真是瘋了
竟然買綠色


色號依序為
皮革玫瑰BR799 & 告白GR-750
告白這一款好像是已經停產囉
那位甚麼我會有

因為上網買的啦
找了好久的哩
((其實本來只是純粹要買眼線液的= =多花了好多))

最近瘋狂使用UDPP的我
試色當然不能少了他


首先
先在粉紅色線圈內塗抹UDPP


燃後開始試色囉


有沒有發現
有UDPP的地方是不是更顯色了呢
沒有打底的地方
多次塗抹反而粉會一直掉
真是給他神奇阿

裡面的顏色
皮革的三色都很美
平常我都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妝
這三色都可單擦
也可只擦AB
都很自然

至於EG
真的是我第一次嘗試拉

綠色不會很綠
顏色不會很跳
嗯嗯~~滿意

至於G深藍
大概是我不適合畫深色煙燻吧
畫起來總是怪怪
不過顏色還蠻優的

這兩款的粉
真的很細緻
其中除了B&E
其他都有加上細緻的亮粉
用彩妝筆畫時
容易掉粉啦
這是唯一缺點
其他我找不到嚕


這次比較閒
所以還去沖了水
沖水後
沒有打底的那邊
仔細看亮粉好像掉了大半
有打底這邊
依然是閃亮耀眼啦

再來
看看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
買了兩色
BK999黑&BR601咖


戀愛的眼線液
這已經是第三代了
三代都不暈
都防水
一代比一代進步唷

第一代真的不太好用
雖然不暈.防水
但是因為筆的部份容易開衩
所以不及格

第二代的咖啡色很淡
要畫好多次才顯色

第三代的琥珀黑(咖)非常漂亮
畫自然妝的時候最好用了



總之
這一次購買
讓我超滿意啦
尤其是皮革玫瑰
真的是不錯

現在架上應該都還有
喜歡自然妝的你
別錯過唷^^

 

PS.最近都狂瘋睫毛膏,這幾天來敗一支好惹~~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