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

彷彿昨日才發生

所有的影像歷歷在目

但一轉眼

您已經離開我們365個日子





其實到現在

還是覺得遺憾

因為在您走前

沒有留下任何隻字片語



甚至讓我更遺憾的是

我沒能在您有生之年結婚生子

我知道這是您對我的期待

但是

對不起




幾個星期前

大家就很有默契

約好了要一起去看您



昨日追思

每一個人寫了卡片

您的老伴也寫了

"我好想你"

這四個字

足以代表外婆對您的思念

所有人看了都很不忍

都還是紅了眼框



而我

只想告訴您

"我們一切安好,請您一定要放心!"

我們相信上帝會讓您當個快樂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