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就在我等待衣服洗好的期間

來拍一下熊寶貝睡覺的模樣

沒想到竟然吵醒她


你看她

還是一付愛睏臉

熊寶貝OS:一整天拍還不夠~我睡覺也要拍~我偏不睡= ="



她的精神越來愈好

似乎想起還有事情沒有做

熊寶貝OS:準備好了~集中火力~


剛開始

她會在我背後一直"盯"著我看

有時候甚至會有哭哭的聲音

如果我繼續不理她


她就會越坐越近

直接黏到我身邊

眼睛睜大大的"盯"著我

一付苦苦哀求的裝可憐


如果我還是不理

她就會發動攻勢

使出熊爪功

最後

終究還是被打敗

因為她的熊爪功太強

每次都抓得我大腿紅紅


各位看官一定不知道她想做啥吧





沒錯

就是她的睡前小點心拉

你看

滿滿是骨頭的抽屜


這是她的最愛

綠色小藥丸

ㄚ~不是!

是綠色小骨頭拉



因為從小養成的

沒辦法

只好將錯就錯~

讓她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都不知道麻麻賺錢辛苦>"<)



享受完

接下來

每天的行程

就是會跑到浴室趴著等



不然就是會像這樣癡癡的看著碗

等著我發現



是ㄉ

喝水時間到= ="

享受完了美食

當然要來一杯冰冰涼涼的消暑冰品

喝玩水之後

平常都是回到軟綿綿的床倒頭大睡



哇勒

今天竟然睡前行程又再給我來一次

回到了床

撿了她平常最不愛吃的牛皮骨



竟然津津有味的給她啃了起來


還怕人家搶走似的

熊爪抱得緊的勒


搶走了骨頭

竟然還"ㄔㄟ"了我ㄧ眼

這小子真不知感恩圖報



吃膩了

又再來了一次睡前必備行程

你看她可憐哀求的眼神

真是殺了不少我的底片


苦苦哀求不成

又使出黏功及熊爪功



熊寶貝OS:就是這~開起來開起來~綠色骨頭只能塞牙縫拉~


結果

我還是又被打敗

又賞了她一支包著肉肉的牛皮骨

就算是她的演技不錯

賞她的拉>"<


是怎樣

真有那麼好ㄔㄚ

口水都流了半桶了

擦擦先~




就這樣

原本只是想拍她睡覺的可愛模樣

結果跟她折騰到了凌晨

衣服都還沒晾

她竟然呼呼大睡



竟然

還給我吃得滿床都是 = =

真是被她給打敗了








只是

這樣的折騰

卻讓我感到溫暖

沒有這樣的折騰

反而會讓我不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