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狗拔狗麻們一定都很煩惱

總是找不到耐用又合適大型狗狗的項圈

現在

小妹就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這款項圈

是專屬於大型犬的唷

它的寬度約3公分寬

厚度約0.4公分

當然比小型犬用的更堅固

厚度也更厚喔~!




但因為是兩片皮革的厚度了

所以就不再另外貼豬皮囉~

(若要貼應該也是可以~不過會另外加價!

我家阿熊就是用沒貼的~她也戴得很高興= ="

跟她搶~她還粉生氣= =)



至於寬度的話

可以用2.5公分或3公分

若您家的狗寶貝真的是.....讓人抓狂的~

那您也可以訂製3.5公分寬的唷~

阿熊的就是3.5公分寬~

結果害小妹我多花了一兩排的鑽鑽



表面的話

若您絕得太素

也可以像阿熊麻一樣~(也就訴我啦~)

發了瘋似的黏滿鑽鑽拉

或是為您家寶貝添加上英文名字喔



又或者是盯上一堆龐克釘~

也是不賴的選擇啦^^



目前頭家跟小妹我都持續努力思考

看看是否有讓大型犬項圈更華麗的方法

如您有特別的構思~也可建議唷^^


阿熊麻講那麼多~

有問題就歡迎詢問嘿^^

不用給它客氣的拉&^^



為了讓更多人閱讀此篇文章
請花個0.99999秒幫小妹我按個"推"吧^^
鋼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