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外公的學生

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來到了我們的舊家

目的是

探望外公




只是

他完完全全不知道

外公早已離開我們



他的心情

任誰都無法體會

開開心心的

想要探望幾十年沒見的老師

沒想到

得到了消息

卻是老師已去世了一年




他的出現

我很感動

如果可以

我想大聲的外公說

"外公

您這一生真的沒有白來了~

您的學生~在幾十年後

仍是記得您的

他跟我說了您年輕時好多的趣事

您怎麼會是白來呢?"




再一個月

您離開我們就滿一年

這一年

發生好多事





而我

只想跟您說

對不起

您的遺願我又無法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