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好想幫寶貝問老爸

"你還愛我嗎?"




是的

你還愛我嗎



我相信熊寶貝一定有感受到


以前的老爸會很開心的要寶貝親他

但現在卻聽不到老爸呼喚她的名字


以前的老爸從來不會對寶貝的口水沾到褲子而生氣

但現在卻再也不要寶貝靠近他

只要寶貝靠近    就會聽到"你走開..."


以前的老爸會拿著球跟寶貝玩

現在卻連理都不太想理




現在的老爸

滿嘴的新寵兒



寶貝..

似乎已經被討厭了

不是被罵就是被打



但老爸

你想過我的感受嗎?

任何人有想過我這當媽咪的感受嗎?



如果她是你的小孩

卻受到這樣的待遇

你會有多難受?

說真的

我很在乎    非常在乎

因為老爸是家中最重要的一份子

我希望是每個人都愛她的

我不希望這結果是不公平的





卻沒有人了解我的感受




我每次看到老爸這樣

心比誰都還痛

心疼寶貝

心疼她為什麼得不到這份愛





我知道或許她很吵



她會這樣吵

說真的

也是我們教出來的

或許

也是我們逼出來的

不是嗎?




我不想要求您回到像以前那樣

但至少

不要叫她走開

不要再討厭她

她曾經應該也是您的最愛吧!?



請多愛她一點

對她公平一點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