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終於等到這一天^^
開心拉~~
當然是一大早就來準備了~

只是心情被南方公園的人用到很糟
事情不能這樣處理的丫~
動線及標示都不清楚
什麼都說網誌有公告
誰會每天去看阿~
知道的也不多...
反正~
我們就是很不爽拉>"<

等到1點多~
國王來了~

今天的國王又瘦了
感冒也還沒好~
幸好大家都會『搞笑』

大家跟著一起哼~
感覺很不錯唷^^

終於~
到了簽名時間~
第一次跟羅小祥拍照耶~
真開心^^
支持了這麼久~
終於有機會實現我的願望囉^^

(只是....我第一次跟羅小祥合照...
挖勒~竟然給我戴墨鏡>"<
他一定都沒睡好ㄅ= =")


原來~機會真的要自己去爭取
雖然這些日子跑的有點累~
但~很值得~
因為我認識了很多豬迷~
人都超好~
大家都很幫忙


況且~
現在我的生活~
是充實的

以前真不會利用時間
總覺得在虛度光陰

真的~很值!!

加油ㄅ~羅小祥~
15萬張~應該沒問題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