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http://www.gold-typhoon.com.tw/news/view/1291

潮男進化最強物種!羅志祥【潮男正傳】12/02開始預購!

2008-11-27
籌備年餘,在各地歌迷的千呼萬喚期待下,羅志祥即將於12月底正式發行全新專輯『潮男正傳』!保密多時的全新專輯內容,也即將逐步揭曉。金牌大風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黃偉菁表示:「小豬是個很成功的全方位藝人!在新專輯『潮男正傳』中,小豬在音樂跟舞蹈上有更突破自己、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更加入了許多自己對音樂跟生活的想法。讓我們十分期待,絕對是年底音樂市場上最具視覺、聽覺效果的強片。」『出道以來,羅志祥的音樂、舞蹈一直是時下年輕人仿效的目標,造型更是蔚為風尚。從四大天王時期的亮色西裝、中分頭…一路到現在的潮男時尚,除了聽從專業造型師的建議,小豬自己也下了很大的苦心。為了展現自己的改變歷程,小豬特別提出了「潮男進化論」,重現各個時期的經典造型!拍完照後,小豬也忍不住:「我要留一份裱框收藏」!

「台客」進化成「潮男」? 羅志祥:「『尺寸』決定一切!」
小豬表示:「專輯名稱是『潮男正傳』,但我覺得我根本不懂什麼是潮流!」直率的發言讓工作人員捏了一把冷汗,小豬才解釋:「對我來說『潮』是一種對音樂跟生活的態度,我個人的『時尚』是從『尺寸』來分的啦!」小豬用趣味的「豬式風格」詮釋『潮』的定義:「其實大家不覺得各種潮流就是依『尺寸』有所不同嗎?想走『嘻哈風』就買『XL』的寬鬆size!想走『潮男』的合身風格,就穿『L』!至於要更『時尚』,當然就要穿很fit的窄版衣褲,那當然就是『M』以下的尺寸囉』!」創意「時尚尺寸理論」,讓身邊的工作人員跟專業造型師也對小豬佩服不已!

「落髮減肥」最有用! 小豬忍痛戒「蛋」求五十年青春不變!
羅志祥堪稱演藝圈最勇於嘗試、最百變的男藝人!新專輯中不但『造型百變』,這次也挑戰『體型百變』!通常只有拍攝MV跟電影才會耗費一到兩週的時間,但小豬為了呈現自己自出道以來的各種不同時期的造型進化,連預購照片的拍攝也花了一週。敬業的羅志祥效法師姐蔡依林,特地尋找專業營養師針對他的體質調整飲食,在短短一週內快速增重又減肥五公斤。小豬特別叮嚀:「小朋友不要學喔!哥哥是有練過的!我是找了專業營養師針對我的體質,調整飲食習慣,才進行這個計畫的,所以我的身體是很健康的啦!因為四大天王時期比較胖,但頭髮又遮不住臉!才決定增肥拍攝比較真實!現在瘦了,所以才花一週節食、運動後才拍。」不過小豬最不能忍受的不是增肥、減肥:「老師還說如果我想保持50歲時跟現在一樣青春不變,下午4點以後不能吃水果、喝果汁。不過這都算小意思!老師叫我不能吃蛋,比較痛苦!我現在連最愛吃的蛋炒飯都戒了!」

小豬一週增肥、爆瘦5公斤!重現「中分男」、「咬生魚」經典造型!
拍攝現場,小豬利用髮型跟服裝造型來重現「四大天王」、「羅密歐」、「精舞門」、「舞所不在」到現在新專輯想呈現的「單寧潮男風」五個時期的形象變化。小豬不解大家的疑慮:「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四大天王時期是中分頭呢?明明就是四六分啊!剛剛髮型師吹不出那個年代的『feel』,我還自己動手!以前跑通告頭髮都是我自己吹的耶!厲害吧!」而羅密歐時期的生咬鮮魚造型,本來工作人員打算拿假魚充數,小豬卻堅持:「那不像!我當初就是咬真的魚!不過今天工作人員比較貼心,有包保鮮膜,比較不臭!以前拍沒包,魚都臭了我還是照含!」拍完這兩組照片,髮型師還當場把小豬頭髮剪到出道以來最短的頭髮,工作人員偷偷透露:「為了這個短髮,小豬已經掙扎一個多月了!找了很多資料跟照片,來說服自己短髮也可以好看!躁鬱症都快發作了!」小豬看完剪完的成果才放心:「這樣以後也不用減肥了啦!剪短了頭髮,我一定都得保持瘦瘦的!因為沒有東西可以遮了!」

◎羅志祥 潮男進化最強物種
2008傳說專輯 【潮男正傳】正式發行!


1.潮男誌盒裝版 (全球限量1萬套)

期間限定:12/12-12/24
通路:全省唱片行、網路
預購獨賣加贈:潮男舞影NOTE

2. 潮男幻鏡珍藏版 (全球限量1萬套)

期間限定:12/02-12/22
通路:全省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
預購獨賣加贈:潮男鏡

活動詳情請洽 金牌大風唱片 02-2734-6688
鎖定羅志祥最新訊息
請上金牌大風官方網站 www.gold-typhoon.com.tw
羅志祥官方部落格 www.ilovesuper.com

 





















大家一起來去預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