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走了
很現實的
就是處理遺產

雖然不關我的事.....



為了遺產
就得日曬雨淋的跑遍全公家機關

第一站
就是戶政事務所

辦理除戶證明

得到的是
一張把阿公名字劃掉並寫上死亡日期的戶口名簿
再來
就是收回阿公的身分證

幸好
好心的辦理人員告訴我
她可以幫我寫上身分證遺失
好讓我可以留做紀念

看著阿公的身分證
讓我哽咽了

看著戶口名簿上阿公的名字被劃掉了
心裡更是難過

因為
從此就沒有阿公這個人了
阿公留下來的
就只剩下我們對他的回憶及思念
還有
他最愛的老伴

現在
照顧好阿罵
是現在最重要的

因為
這是唯一理由讓阿公能安心離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