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思念的阿公                                                          

就在您即將84歲大壽前一星期
您離開了

大家心中有說不出的遺憾
遺憾    您沒有留下任何的話    
遺憾    最後一次聽您說話    居然是『不要抓我的手』
遺憾    在您生前    我竟然沒有好好的陪您

您走的那一天 
我找到了您在生前留下的『我的生平』

當我翻開看到了您所寫的遺願    我的心    真的    好痛好痛
沒想到您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離開
沒想到您一直活的很不開心


將會是我們永遠的遺憾




七月七日
是您的生日

只是
您不在了   離開了



我們依然沒有忘記

我們帶了一束白百合
一小串帶著我們祝福的紙鶴
來到您的靈前
為您唱著生日祝福
您聽到了嗎

我要您明白
您永遠是我們最親愛的阿公

在天國
上帝也會永遠的照護您
您再也不用擔心受怕    再也不會痛了

阿公    生日快樂

遠在天國的您    一定要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