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啥
不爽台南的犬xx寵物店拉

在帶我家狗狗去洗澡前
有先帶去問過老闆關於我家狗狗洗澡的價位
那時候老闆說400
所以決定去洗
第一次洗完結帳是400元
老闆也在.錢還是他收的..
今天.我又帶去了
離上一次大約不到3個星期...
竟然跟我說是450
聽了傻眼
老闆還反問說
你家狗是不是有變大
挖勒.狗都快五歲了
三個星期能大到哪去...
最還就跟我說他上次看錯
還說這次算我400
下次就是450
現在是怎樣
耍人就對了..
害我現在超鬱卒..
怎可以這樣騙人勒
真ㄉ很沒有信用ㄟ
問過也洗過了
現在竟然跟我說看錯....
我沒有辦法接受拉
超不爽...
回來後.老妹還跟我說
狗的耳朵還是髒的= =
我看我再也不會帶狗狗去哪裡洗了....

不爽不爽不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