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的水腫情況
似乎一天比一天嚴重

甚至
今天醫生也帶來了很不好的消息
他說爺的排尿很不正常
嚴重的話可能還要洗腎
前兩天
也有心跳緩慢的情況
正值探病時間
醫生剛好在急救
所有等待在加護病房的我們擔心極了
幸好    沒事了

進到加護病房裡
看見爺身旁的機器
一天比一天還多
有人說
這就表示越嚴重

甚至
今天醫生告知
爺感染了所有重症病房最束手無策的ab菌-Acinetobacter baumannii正式名稱為「鮑氏不動桿菌」
這是個所有醫院裡
濫用抗生素的結果
長期臥床、戴呼吸器、加護病房裡的重症病患是高危險群
所以必須穿戴防護衣及手套才能碰爺

醫生還表示
目前爺的情況是急性呼吸窘迫症
必須注射鎮定劑
因為爺有意識就會排斥呼吸器
這樣對爺很不好
加上爺的抵抗力很差
即使使用了最好的抗生素
被消滅的病菌排放出來的毒素
爺也不一定能抵抗
所以只能看爺自己本身的抵抗力了

這幾天是危險期
成功率不到百分之三十

聽到這
大家都無法接受

但也只能祈禱


您精神最不好的那天
我得到您最清楚的表示
就是您答應我會好好加油

一直到現在
您仍還沒有醒過來
但我每天都有跟您加油
您有聽到ㄇ

請您
不要放棄自己
不要放棄我們
您是我最愛的爺阿
我們需要您回來
請您好好加油

我現在只能祈禱
祈禱老天不要帶走您
祈禱老天給您機會回來我們身邊
祈禱老天給您力量快點好起來
現在
我只能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