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進加護病房至今已經3+1天了

終於

讓我感覺到了好現象

一進到加護病房

''爺..我們來看你了...''

突然

爺慢慢睜開眼睛

頭慢慢轉向我

爺有聽到耶

''爺..阿罵在另一邊...''

接著爺的頭轉向另一邊看著阿罵

此時    我的心情是激動的

因為爺正看著我們呢

''爺...你看阿罵這麼擔心你..你自己要好好加油嘿....''

''爺...我幫你按摩腳...你有沒有感覺到阿....''

爺都緩緩的點點頭..

好很多了..真的好很多了...

我好開心

我相信    爺一定很快好起來

只是    爺    您再多忍忍喔

雖然痛    但就快好了

希望一天比一天進步

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