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無法放下什麼都不管
悠悠哉哉
想做什麼就作什麼
該做的也可以選擇不作
每天就是這樣過
而且領著比一般辛苦工作的人還高的薪水


就是沒有辦法
我只想多作一些東西
讓店裡生意好點
能賣多少就賣多少

但說真的
以我一個人來作
真的很吃力
想找個人來幫
但卻沒人肯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是白痴
領了這樣的薪水
卻做得累到不行

甚至有些人總是覺得我在玩
整天就是在電腦桌前作什麼
作什麼
難道我真的願意ㄇ
說到底
還不是為家裡賺錢
整天盯著電腦
眼睛都已經有點怪怪的ㄌ

這些事情
難道有人有耐心來作ㄇ
我不作誰來作

努力的結果
還要被誤會
被冷言冷語

這樣
真的值得ㄇ

抱怨又有什麼用
誰肯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