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
沒看過寶貝這樣拉肚子
兩三個小時一到
寶貝就是會急著看著我
眼神無辜的哀求我
好像訴說著她肚子很痛
要去拉ㄅ一ㄢˇㄅ一ㄢˊ
因為實在是太晚了
不知道能到哪裡去就醫
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痛苦
真的好心疼壓

晚上11點多
凌晨2點多
凌晨5點多
早上7點多
早上9點多

她只是靜靜的坐在我床邊
看著我
等到我翻身的時候
她總是搖搖尾巴
用她那濕濕的鼻子
輕輕的碰我
我就知道了
她肚子又痛了
(這就是每天早上她叫醒我的方法)

夜深人靜
就只有我一個人
帶著她
走到外面讓她ㄅ一ㄢˇㄅ一ㄢˊ
說真的
還蠻恐怖的說
幸好
都沒壞人出現

就這樣
一直到早上
才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打了針
吃了藥
終於給它止住了

今天寶貝應該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吧~

寶貝
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