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她~《MINI醬》
一個多月大的小臘腸妹妹,
將來可是我家北鼻的小玩偶呢!!(哈哈哈~~等等被老被K)

她──
粉喜歡ㄞㄞ叫,
可能是剛來新家不習慣吧!
每次靠過去看她的時候,
總是喜歡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真是惹人憐!
害我忍不住想抱抱她
只是因為還沒打預防針,
醫師跟我們約法三章,
要我們先不要跟她玩,
所以只好忍住

MINI醬,
要加油嘿!!
趕快健健康康的長大,
等你來玩我家北鼻嘿!!




PS.
在我家坐月子的還有MINI醬的兄弟,
名子叫做阿噗~
做完月子才會回家喔!!
(大頭的是阿噗!小身的是MINI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