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有人要請客~~


是我的姊姊~~不過不是她~~


是她拉~~聽說是15號的壽星~~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吃大餐~~


只是~今天讓我覺得難過的是~~


我遇到了一隻哈哈~~


他很乖ㄟ~~是男生~~看起來好久沒吃了~~身體也髒髒~~
我想是被哪個狠心的主人丟在這吧


可惡
怎會有這樣的主人押~~
真的好可憐唷~~


還好媽咪有用了很多東西給他填飽肚子~~
只是~~
他的下一餐不知道在哪裡了~~


埃~~
真的好可憐~~
希望有好心人帶他回家~
也希望他可以跟我一樣幸福
加油囉!!"哈哈"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麻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